轉貼新聞

快速減肥才真的有效嗎?最新的澳洲研究顯示,每個禮拜減1.5公斤,比起只減0.5公斤,最後達到減重的成功率,高出許多! 不過,研究內容要看仔細,它針對的是體重破百的患者,醫師、營養師認為,只是心理因素造成,因為可以明顯看到效果,比較願意繼續完成減肥. 但醫師也提醒,即使是重度肥胖患者,每個禮拜建議減重也不要超過2公斤,否則身體無法負荷。

將近100公斤的體重,宋先生每天拚命運動,幾個招式示範下來,不到10分鐘,汗流浹背。減重患者宋先生:「我想毅力吧,我既然看過失敗例子,我想說先自己試試看,我想毅力吧。」

真的是靠毅力,過去他體重甚至有157公斤,節食運動,只花半年就甩掉58公斤,對重度肥胖者來說,減肥似乎就是希望能「看得到效果」。

針對體重破百的病患,最新的澳洲研究顯示,每個禮拜減1.5公斤,持續12週,和每個禮拜減0.5公斤,得花上36週,減掉的公斤數一樣,但成功率卻差很多,從研究來看,快速甩肉,似乎才是減肥王道嗎?

即使是重度肥胖患者,醫師認為,一個禮拜甩肉超過1.5公斤,身體狀況急遽變化,就得小心心血管和代謝疾病,一定要在醫師評估下進行,更別說一般人想快速甩肉,小心只是傷害身體。

 

出處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16/8/29d5j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