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文章

從瘦身補給品到處方藥,藥局充滿各式各樣的減肥產品,不過這些東西不只會讓人花大錢,還會讓人流失健康。

第11屆國際肥胖大會在斯德哥爾摩舉行,專家對非處方瘦身產品立場明確,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)營養暨內科系教授史登(Judith Stern)說:「把錢省下來吧,唯一會消失的只有你的錢。」

大會發表的2項研究都顯示,瘦身補給品沒有效果。

德國哥廷根大學(university of Goettingen)教授艾若特(Thomas Ellrott)的研究報告,將9種當紅減肥藥與安慰劑一起進行對照實驗。

他說:「市面上有一堆宣稱能透各種機制、達到減重效果的瘦身產品…這個市場十分龐大,不過這些產品不同於受到規管的藥物,它們不需證實效果就能販賣。」

新聞出處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1778502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