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文章

夏天到了,愛美的外食族,應該常為卡路里煩惱,在高雄就出現一間,由醫師開的便當店,店內美食,除了強調低鹽少油,還會標上卡路里之外,還聘請營養師駐店把關,就是要提供外食族,新的健康吃法。

健康五榖飯,加入新鮮綠色蔬菜和烤雞腿,這位在廚房裡,負責為便當配菜的,可不是個廚師,而是位營養師,強調低鹽少油,便當走的是健康概念,而且店內所有美食,卡路里也幫客人清楚計算完成。

請來營養師駐店,用心計較卡路里,全是因為這位醫生老闆的堅持,就是要讓外食族顧客,吃的安心,也要吃的健康健康餐盒走的是輕淡路線,卡路里營養值外盒全都標示的清清楚楚,從裡到外,都能感受到醫生老闆的用心,也讓外食族,有了另一種,不同的健康新吃法。

新聞出處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13/11/296y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師聯合減重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